像夜里孤舟渡海

【双黑/太中】夫夫相性100问-上篇



cp:太宰治×中原中也


文/艾柒

题目来源于网络,有改动

ooc核能预警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太:太宰·帅气机智·万人迷·小姐和我殉情吗·今天选择哪种死法好呢·犹豫不决·治。

中:(冷漠)中原中也。

2 年龄,星座,生日,身高体重是?

太:意气风发的22岁~在这样美好的年纪小姐愿不愿意和我殉……(被打)生日是6.19,星座是代表变化的双子座~顺带一提,今天双子座综合运势是第一哦,金牛座(看向身旁的某人)是第十一。(被手刀)
身高181,体重67kg,bmi值是健康的20.5。

中:22岁,星座金牛,4.29生。身高……啧,问这么多有什么用吗。

太:身高16……(被捂嘴)

中:想死吗青花鱼!

3 性别是?

太:男。

中:男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太:emmm你觉得呢(看主持人)

中:……还可以吧。

5 对方的性格?

太:愚蠢的蛞蝓。

中:恶劣无比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太+中:十二岁,黑手党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中:缠着绷带的阴沉小鬼。

太:戴着土到爆的耍帅帽子的小矮人(中:当时明明没比你矮多少啊喂!)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太:对帽子的品味……哈哈,骗你的(被手刀×2)

中:无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太+中:全部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太+中:不好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太:小矮人,蛞蝓,中也,帽子放置所~

中:太宰,青花鱼,绷带附属品,大概。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太+中:最好不要被这种混蛋称呼吧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太:蛞蝓,狗?……总之讨厌就对了。

中:长着狼尾巴和耳朵的青花鱼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太:炸弹之类有杀伤力的东西吧?

中:……不想送礼物给他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太:(笑)本人。

中:(不爽)只要他碰过的东西都不要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太:好多啊。

中:各种恶趣味,还有调戏玩弄人的时候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
太:唔……

中:我的自我感觉一向良好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太:和16题重复了吧。

中:多如牛毛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太+中:活着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太:(笑)18禁的答案哦。(被手刀×3)

中:啊啊……感觉一直是他让我不快呢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太:(举起手亮出戒指)你说呢?

中:分分钟想杀了他的程度。(戒指在闪闪发光啊喂!)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的时间地点?

太:北海道的海边,当时是十四五岁啊,刚执行完任务。

中:嗯哼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太:说不上好但也不差,当时懵懵懂懂的中也真是可爱啊。(被手刀×4)

中:记不清了,反正是很尴尬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太:我和他告白了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太:酒吧。

中:但是现在已经同居了所以没必要约会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太:恶搞一下。(沉思)今年怎么办好呢?

中:没什么特殊表示啊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中:他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太:不止是喜欢了哦,想占有他,永远得到他……大概如此。

中:(乜斜着瞟他一眼)别说那种瘆得慌的肉麻话啊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太:当然。

中:嗯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太:h的时候,抓着我的手喊我名字的时候……?

中:(脸红)欲求不满的时候,还有喊我做饭洗澡睡觉等等等等。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太:(病娇笑)怎么会呢。

中:那我能怎么办呢。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太:不可以。

中:不行……所以,他在酒吧里泡女人的时候只能装没看见啊。自己口口声声说着不可以,你才是最需要好好贯彻这句话的人吧?!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太:抱回家好好调♂教。

中:以前约会的时候他几乎从来没准时到过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太:(看向中原中也)他不让说啊。(无辜)

中:嘁……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太:睁着迷离的眼睛索吻的时候。

中:抱我和吻我的时候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太:看他给我做饭,还有夜里一起看电视打游戏的时候,唔还有h……

中:都还可以吧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
太:吵啊,炸了整个横滨都不算什么啊。

中:吵架多了去了。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中:(无奈)鸡毛蒜皮的小事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太:中也这种教科书式的傲娇决定不会主动和好的啊,看我心情了,不好的话就冷战了。

中:你刚刚说我什么?(捏拳头)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中:不太信转世这一说呢。如果真的有的话,互相也不记得了吧。

太:至少先把这辈子过完再考虑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太:吵架的时候。

中:不明显啊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太:占有?

中:……吵架吗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太:不会的

中:暂时还没有呐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中:桃花吧,那双眼睛。而且我记得他最喜欢桃花。

太:食人花。开玩笑的,应该是勿忘我吧,蓝色的那种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太:有吗?(看中原中也)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太:如果是中也的话……他的身高吧。(被手刀×5)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太:秘密的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太+中:(相视一笑)嗯。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91)

© 橘子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